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天价外援回应水货传闻 热身赛邀约北京八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19:36

    搜狐体育讯 山东鲁能亚冠首场比赛失利后,关于锋线天价外援奥比纳的传闻也是越传越玄乎,更是有小道消息直指奥比纳的身份,“他不是真正的奥比纳,而鲁能这位只是他的孪生弟弟,只是一个巴西乙级联赛的球员!”对于这样的传闻,鲁能球员奥比纳回应,传闻很搞笑,“我想还是用实力来回应吧!”

  对于自己亚首场比赛的首秀打分,奥比纳只给自己打了60分,表现并不理想,“是的,山东球迷对我很友好,来到济南后,第一场发布会,我就感受到了这里的热情,他们和巴西球迷一样狂热,对我很支持。第一次比赛,我们输了,大家都不满意,我也是。但是我们都是男人,在哪里跌倒了就应该在哪站起来,我们会像男人一样去战斗。”

  而对目前真正的奥比纳在巴西养伤,目前在鲁能泰山效力的外援是奥比纳弟弟迭戈这一传闻时,奥比纳表现得十分愤怒,“我不知道这个消息是哪里传出来的,也许是球迷杜撰的,我从来没有什么效力巴乙联赛的弟弟,这样的说法有点无厘头。我希望用场上表现证明自己,我就是真正的奥比纳,不是水货。”

  亚冠归来后的山东鲁能,这两天训练量很大,鲁能球员们也都表示,身体非常疲惫,因主帅伊万连续两天让队员们全天训练,好在今天,伊万让队员们休息了一天,队员王永珀就表示,“两个全天训练有点累,今天休息,非常happy。”

  据悉,未来两天,鲁能将在基地北京八喜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以达到锻炼队伍的目标,而北京八喜队内有一个很关键的球员,让山东球迷所印象深刻,他就是高雷雷,高雷雷近日内在自己的博客中正式宣布退役,以让财政上内忧外患的八喜得以喘口气,顺便让自己给年轻的队员腾出发展的空间。1980年出生的高雷雷成名于北京国安,令大家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1999年北阻止辽足夺冠的那一脚破门,那一脚至今被山东球迷所记的,正是他的而进球客观上顺利帮助鲁能顺利夺冠。

  在目前的泰山队,伤病方面,队长刘金东已经复出,可以参加球队的分组对抗训练,主力前锋韩鹏也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此外,汪强、吕征和张弛几名伤病号的伤病困扰危机也已经基本解除。(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