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克鲁伊夫:枪手心魔是巴萨福音 皇马没C罗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22:50

    搜狐体育讯 联赛的高歌猛进并不代表着欧冠之路上的一帆风顺。克鲁伊夫展望即将开战的淘汰赛第二回合,给巴萨敲起了警钟:“欧冠回来了,但巴萨已经用完了犯错的资本。阿森纳的确状态低迷,但我认为在诺坎普,他们同样有发出强音的资格。”以下,就是巴萨教父最新一期的博文内容。

  目前的巴萨正在两个联赛中挺进。一个属于那些成年球员,另一个则属于未来的年轻才俊。一个是用来创造伟大的纪录,另一个则是为了孩子们的发展。对于成年队,冠军就是前方的目标,而对于青年球员,联赛是锤炼梯队的最佳道具。是的,巴萨B队的目标并不是最终的冠军,他们要实现的任务就是留在乙级联赛。幸运的是,在低级别联赛,媒体或多或少都会为球员们留出更多平静的空间,而这也让巴萨B队能在一片绿洲中茁壮成长。

  至于西甲,最近最令人感到惊讶的则是马拉加在伯纳乌的大败。与此同时,你们也会惊讶于萨拉戈萨仅在周六的诺坎普一球小负。但这两场比赛唯一的区别就是终场时比分牌上显示的数字:皇马7比0大胜,而巴萨只赢了一个。但无论进球多少,巴萨和皇马和他们对手之间的差距同样巨大。只要你用手指计算一下一场比赛中的进球数字,和另一场比赛中门将成功扑救险情的次数,就会发现,除了巴萨只在萨拉戈萨身上只留下一道伤口之外,一切都做得很完美。

  无论马拉加主帅说了什么,还是他真正想说什么,在和皇马比赛之前的一切纠纷其实都没有比赛本身那么重要。实际上,所有人都知道西甲球队必须在8天比赛里完成三场比赛。只要球队能习惯密集的赛程,他们的表现就会更好,而如果不能,自然也就难免低迷。原因很简单,当没有球员习惯8天完成三场比赛时,你的阵容再庞大,也无法克服比赛过度的疲劳。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