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领队揭秘速签朴成内幕 帕切科签人注重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3月07日22:16

    搜狐体育讯 本周,北京国安从延边长白虎俱乐部引进了朴成,而外援谜团也正在逐渐揭开,两位非洲球员凯塔和苏古似乎有望加盟。对于外界关注的北京国安引援状况,北京国安俱乐部领队吕军对此做出了介绍。

  就是北京国安在昆明集训,也就是一月底的时候(到今天也不过才一个月有余),帕切科提出了几个位置需要引援,其中就包括前卫位置,不过当时国字号的一些球员早就和各自俱乐部签约了,实际上可选择的面也不多,后来有人推荐朴成,我们看了他几盘比赛录像,觉得还比较符合国安队所以就开始运作。

  其实我年三十的时候才和他们经理接触,此前双方根本没有对此进行过交流,一度也有些困难,好在只是好事多磨,最后还是完成了转会。其实最早我对朴成不是很了解,不过通过带他的教练了解他,他既可以踢边路,也可以踢前腰,也能踢后腰,甚至有教练说如果你们国安右后卫确认朴成也能打。

  朴成属于大脑型球员,组织能力是其主要特点,朴成身体不是很壮,但会很合理的运用身体。因为是延边的球员,顽强的作风肯定是毋庸置疑,这一点也比较符合国安的特点。之前国安也有一名延边的球员李红军,在效力期间,李红军的表现就受到了球迷们的肯定,希望朴成也能像当年李红军在国安时期已有出色,并且取得比李红军更高的成就。

  另外从目前帕切科的引援思路来看,他似乎在外援选择方面也是倾向进攻型球员,也就是说今年后防线要靠我们国内球员了,当然从另一个方面也说明帕切科对这条后防线还是有信心的,这也算是好事。至于说帕切科不了解中超的问题,据我了解帕切科手里有不少中超球队的比赛录像带,他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对中超有一个概念,再说人家可能就有这种能力呢。

  除徐云龙、张永海他们外,小将于洋也是一个选择,去年他在大连阿尔滨踢得可是非常不错的,他现在和朴成也是室友,因为两人从国青到国奥都是队员,这也有助于帮助朴成更快的融入球队。(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