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黄博文征战K联赛

全北教练组破天荒家访关怀 黄博文点评中韩差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1年03月07日22:18

    搜狐体育讯 加盟全北现代不到一个月的黄博文,虽然未能在亚冠联赛首轮出战,不过在上周末K联赛中却得到首发机会,并且踢了70分钟。北京体育频道的《足球100分》节目在与国安领队吕军简单沟通后,还电话连线了在韩国的黄博文。

  吕军称自己今天才和黄博文通完电话,黄博文表示昨天联赛他首发踢了70分钟被换下,虽然他球队0-1输给了全南龙,不过他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并且赛后教练崔康熙和教练组还到他的住处做客,这是俱乐部第一次,因为韩国文化的关系,教练很少和球员们有亲密接触,看来教练组还是很喜欢黄博文。

  他们也安慰黄博文,比赛很多,他一定还有机会。当然现在他体能上还是有欠缺。他说最近一段时间感觉很累,因为球队训练很苦,拼抢很凶,倒是比赛的时候感觉轻松些。这就是韩国足球,当然现在时间还比较短,相信半年后黄博文再回国代表国家队比赛时我们应该能够看到他的进步。

  随后连线黄博文,黄博文显得比较轻松:“在踢亚冠的时候教练就和我说了准备在周末K联赛中登场。我想(这么快得到机会)可能是我性格比较好的原因,教练说我善于和队友交流,这可能有助于我更好的融入球队。第一场踢下来我感觉还是不错。从比赛中我感觉他们逼抢要比国内强,不过韩国球员体力都不错,并且处理球也非常简单,传球后立即去接应,节奏变化也快很多。”

  随后黄博文继续说道:“因为语言的关系,现在暂时还无法和队友进行深度交流,不过教练和队友对我都非常好。昨天崔康熙和教练组来我家真是没想到,不过也没聊什么,他就是希望我不要有什么包袱,要好好训练。”(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