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宣布范加尔赛季末下课 德甲名帅或再度救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23:36
拜仁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德甲劲旅拜仁慕尼黑发表官方声明,宣布现任荷兰籍主帅范加尔将在赛季末离开帅位。

  随着上周末客战汉诺威1-3落败,拜仁慕尼黑十年来首次遭遇正赛三连败。1-3不敌多特蒙德彻底将拜仁慕尼黑的联赛争冠梦破碎,然后又在德国杯中被沙尔克04淘汰出局,上轮败给与自己形成争夺欧冠席位的竞争对手,更是令拜仁慕尼黑很受伤,如今这支豪门球队已经落后汉诺威5分,仅排名德甲第五,无缘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绝不是危言耸听。

  对于处于低谷和危机中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高层周一和主帅范加尔进行了秘密会谈,与会者包括俱乐部主席赫内斯、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财务总监卡尔-霍普夫纳、体育总管内林格和范加尔。经过讨论,俱乐部方面做出了提前一年与范加尔解约的决定,这就意味着荷兰籍名帅将在本赛季结束走人。

  官方发表了三条声明。一、范加尔继续留任率领拜仁慕尼黑至2011年6月30日本赛季结束。二、经双方协商决定将原定于至2012年6月30日到期的合约在本赛季结束后终止。三、对于提前终止合同的原因是双方在俱乐部战略方向方面存在分歧。

  另据《慕尼黑日报》消息,在本赛季结束后海因克斯将回归重新接掌拜仁慕尼黑教鞭。现任勒沃库森主帅的海因克斯与俱乐部方面的合同就是在本赛季结束到期,其在拜仁的履历堪称完美:从1987年至1991年,担任拜仁主帅,并在2009年作为“过渡教练”救火,在克林斯曼被炒后率领球队打完剩余五场比赛。(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