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盛赞爱徒张继科 称如果坚持打法将无敌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7日23:39
直通赛,张继科
直通赛,马琳
直通赛,颁奖
直通赛,礼仪小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7日晚,2011直通鹿特丹男乒选拔赛结束了决赛的争夺。最终,第一阶段获得亚军的张继科4-3击败老将马琳,夺得了第二阶段男乒直通赛的冠军,并以总成绩第一的出色发挥获得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

  战报】【全赛果】【总排名】【直通门票名单】【直播实录】【调查

  赛后,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对张继科本场的表现做了精彩的点评, 刘国梁让张继科先自我剖析一下本场比赛的表现,张继科说:“本场比赛我的开局打得很好,第三局的时候,马琳反手的质量提高了,到第七局的时候我又找回了状态。”

   刘国梁评价道:“你前面打得比较熟顺,马琳非常有经验,他逗你侧身,让你收不住手,前两局是一个阶段,后面三局半是一个阶段,马琳的表现在中间的表现非常出色,而你在最后一局能这么坚定这么自信,反手敢拨直线,敢侧身。假如大赛上你还敢坚持这样的打法,那没有人能打过你。”

相关新闻:

·直通赛-决胜局开局7-0 张继科4-3险胜马琳登顶
·张继科通杀三驾马车 15连胜+“7-0”剑指鹿特丹
·四人直通男单名额仍存变数 许昕或被保送鹿特丹
·男乒四个世乒名额最终确定 马琳王励勤无缘直通
·潜能无尽精神乒坛无出其右 这样的马琳真可怕!
·男乒直通赛综述:新生代喜忧参半 老将让人惊艳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