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男乒争锋

刘国梁:郝帅上进心不如去年 许昕欠缺稳定发挥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3月08日00:25

  华奥星空山东诸城3月7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中国男乒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赛继续进行,在五、六名的争夺中,郝帅力克张超,获得第五名,至此两次选拔赛前四已经合部出炉,分别为张继科、王皓、郝帅和马龙,他们也锁定了鹿特丹世乒赛的门票。

  今天下午的半决赛前先进行了5、6名的争夺,郝帅以3-2力克张超,为自己争取到了一张宝贵的世乒赛入场券,比分为7-11,11-3,11-5,5-11,11-6。不过,这仅仅是获得参赛资格,能否最后拿到单打名额还不确定,“之前定的就是两次选拔赛加起来的前四获得资格,也是既给大家机会,至于参加哪个项目,还要看整体实力和表现。”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表示。

  “郝帅能够直通至少说明他的表现比较稳定。”刘国梁点评道,他同时表示,“但他缺乏亮点,一次第四,一次第五。中国队往往出去打世乒赛都是报7个人,这7个人都要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刘国梁说,“今天我也跟他聊了好多,怎么样能够心再大一点。去年打完世界杯团体之后,郝帅一度有点茫然,不像去年直通时显得那么上进心那么强。他自己也意识到了,我相信他还会有所进步。”

  另一位主力运动员许昕在昨天的八进四中以1-4不敌马琳,对于他的表现,刘国梁坦言,“我认为还是或多或少跟去年有点相像的地方,前一段比这一站好。”前不久的公开赛中,许昕一举获得了斯洛文尼亚站和卡塔尔站的男单冠军,“这次他对自己的要求有所保留。”而去年的这个时候,许昕在首次直通莫斯科中便杀出重围,第一个锁定世乒赛门票,但随后的卡塔尔公开赛中便在首轮负于韩国小将徐贤德,随之又不敌奥恰洛夫。本次比赛首战,许昕被小将周雨大爆冷门,3-4告负,“可能性格或者说身上的毛病,感觉到困难和危机的时候他会迸发最强实力,都觉得他好的时候反而可能放松要求,他欠缺的是任何时候都能稳定的发挥。”(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