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湖人重拳击晕马刺7连胜 科比26分加索尔21分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08日02:53
  本报讯 西部的一场巅峰对决,科比承认这可能是他们本赛季打得最出色的一场球。昨日,湖人客场99比83击败联盟领头羊马刺,取得7连胜。科比砍下26分7个篮板5次助攻,加索尔也有21分进账。

  此役之前,马刺与湖人分列西部第一和第三位。马刺领先优势明显,基本锁定西部头名位置。这场比赛则被看成是西部决赛的预演。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湖人均输给对手。此役,湖人首节发力,单节就取得21分的领先优势。第二节,湖人最多时领先对手26分。而到了第三节,他们把优势扩大到30分,末节成了垃圾时间。

  湖人上下对于这场胜利并未做过多渲染。“我不认为我们今天向所有人释放了一个重要的信号。我为什么不兴奋?我们知道自己有能力展现出这样的水准,马刺也知道我们有这个能力。但事态有可能在瞬间发生改变。”科比如此表示。

  马刺的三巨头帕克、吉诺比利、邓肯分别得到14分、6分和2分。后卫尼尔用拳击比赛来形容己队的窘境,“第一回合,湖人就给了我们一记重拳。等到我们清醒过来,比赛已经进入第九回合了。我们在分数上已经无能为力了。”

  本版综述/本报记者 张宾

  作者:张宾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