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专家:火箭进季后赛希望大 神鸟海爷乃休城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02:57
图文:[NBA]猛龙胜黄蜂 兰德里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在互动中,他重点回答了一些联盟近期的热点问题。以下是这次在线互动的主要内容:

  问:目前火箭还剩下18场常规赛,你认为他们胜负情况如何才有希望进入季后赛?

  英格拉姆:显然他们需要赢下大部分比赛。他们要战胜国王或许是太阳,然后输给马刺之后以4胜1负的战绩迎战凯尔特人。他们将在月底赢下3场客场比赛中的2场,或许可能战胜热火,但是这也是最难战胜的对手。然后在4月份他们的战绩或许为5胜2负,仅仅输给马刺和小牛。这样在赛季结束时他们的战绩为13胜5负,如果再输掉一场比赛,他们的战绩则为12胜6负。

  而灰熊在未来5场比赛中有4场是对阵具备季后赛实力球队,尤其是在没有鲁迪-盖伊的情况下这样会显得更艰难。大部分球队不会像之前小牛那样倒霉。在3月底前他们还将迎战凯尔特人、公牛以及马刺,他们还将两次迎战阵容齐整的快船,两次迎战黄蜂以及开拓者,赛程也很艰难。火箭可能可以赶上灰熊,爵士看来也很艰难,太阳或许会成为他们主要的障碍,但是太阳的赛程不是很轻松。

  问:考特尼-李对于火箭而言,是第六人还是首发呢?

  英格拉姆:从目前来看,他并不是个首发球员。凯文(马丁)和凯尔(洛瑞)在一起发挥很好,与凯文相比,李的防守更好,但是进攻不够出色。因此我认为他更适合替补。

  问:火箭在今年夏天有很多薪金空间可以使用来追逐自由球员,你认为他们有什么计划吗?

  英格拉姆:你是对的,在姚明的合同到期之后,火箭的确有很多薪金可以使用。他们或许有更多薪金可以使用,他们交易走了巴蒂尔的到期合同,换来了塔比特,他下赛季的合同薪金为550万美元。火箭将会考虑留下海耶斯,同时对于引进兰德里保持很高的兴趣。我人为他们应该追逐扎克-兰多夫。

  问:你认为灰熊、黄蜂和开拓者退出季后赛能够帮助火箭进入吗?或许黄蜂会无缘季后赛,灰熊最终排名西部第七,火箭第八。

  英格拉姆:或许吧。如果火箭能够利用好有利的赛程,他们或许可以做到。但是我认为兰德里或许能够帮助黄蜂进入季后赛。

  问:你认为卡罗尔能够得到机会吗?

  英格拉姆:我想说的是,特伦斯-威廉姆斯已经得到过机会,但是他并没有把握住。卡罗尔在灰熊时表现得不是很好,但是了解阿德尔曼的人都知道他会给卡罗尔一次机会如果威廉姆斯继续表现糟糕的话。但是卡罗尔必须要把握这样的机会当它来临的时候,因为这样的机会不会出现第二次。此前在灰熊队时他已经错过了一次机会。(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