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迎新帅北京八喜外援暂定一个 球迷套票本周开售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8日05:36

  本赛季中甲联赛将于月底开幕,上赛季提前保级的北京八喜在经历了一个冬天的拉练之后,全队在新任主帅皮特的带领下基本上已经进入了状态。与此同时,俱乐部新赛季的相关球迷活动也即将展开。

  ■皮特曾游走西亚执教

  虽然被很多媒体称为“长时间担任体能教练”,实际上年轻时曾经也入选过比利时国家队的皮特作为主教练的经验也并不缺乏。此前他曾经在卡塔尔、阿曼、阿联酋等诸多西亚国家联赛球队执教,在比利时国内也曾经担任过根特队等球队的主教练。球队赴土耳其拉练时,张爽被国奥队征召回国,其间皮特几乎每天都要和张爽打电话沟通,“即便语言不太顺畅,我也要和cool先生(张爽)保持沟通,让他知道我没有忘记他,他是球队的一分子。”

  ■外援暂定一个

  上赛季八喜一共有两名外援,分别是美国的克罗斯和黑山的福拉多。目前克罗斯已经离队,福拉多新赛季则会继续留在队内效力,昨天晚上他已经回队,不出意外会赶到济南与球队会合。在主帅皮特的率领下,包括34名球员在内的大部队昨天已经乘动车抵达济南,今天和明天将与山东鲁能进行两场亚冠热身赛,初步定在明晚回京。

  ■球迷套票本周开售

  为了在新赛季回馈球迷,八喜俱乐部将于本月12、13日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半,在朝阳体育中心以大幅度的优惠向球迷发售套票。球迷只需花100元,带上两张一寸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即可成为球迷协会会员。会员可观看球队全年13个联赛主场比赛,同时还可观战女足比赛和有可能的足协杯比赛,在校学生只需花80元,残障人士免费。成为会员同时,球迷将获赠俱乐部围巾一条和球迷助威服一件,在生日当天还可到俱乐部领取价值168元的八喜冰激凌蛋糕一盒。即便没有办理会员卡,凡是前往赛场观赛的球迷均可在比赛当天现场凭票领取冰激凌一份。发售套票当日,郭维维、小王涛、徐阳等俱乐部高层,以及皮特、曹限东、张爽等球队成员也将现场与球迷互动,训练场内还会举办5人制足球赛。

  ■文/本报记者 王子轩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