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塔比特本赛季难再获机会 姚明尚未开始康复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06:31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搜狐体育讯 问:火箭队在中期交易之后打得更好,是不是因为火箭队送走巴蒂尔的缘故?你为什么不敢承认这一点呢?

  费根:你当然可以拥有你自己的观点和看法,也欢迎你与大家一起分享,但是你所说的这一观点恐怕火箭队的教练员和球员们是不会同意的,在巴蒂尔这个问题上恐怕最有发言权的是他们。

  问:塔比特在本赛季后面的比赛当中还能够得到机会证明他的价值吗?

  费根:我对此表示怀疑,塔比特在这个赛季里恐怕很难在火箭队获得出场比赛以锻炼提高的机会了,但是火箭队应该会在接下来的休赛期好好制定一套方案去调教塔比特,如果塔比特能够在休赛期大幅度提升,那下个赛季或许他会有替火箭队出战常规赛的希望,否则的话他将会被下放到发展联盟去接受锻炼。

  问:姚明现在的康复计划是否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姚明在康复方面有没有取得一些进展?

  费根:姚明现在仍然在静养,他现在仍然在等等医生方面的意见,以便他下一步能够进入一个更加积极的康复训练阶段。

  问:如果内内像之前外界预料的那样选择跳出合同,那他会与其他球队先签后换吗?

  费根:如果内内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是可以进入先签后换的模式的,如果那是内内和掘金队的选择,那样的事情是为NBA劳资协议的规则所允许的。

  问:对于热火队最近的表现你有什么评价?

  费根:热火队很少在进攻端执行好的战术打法,在最后几分钟时间的比赛里,他们打得太过简单粗暴了,转移球方面做得不够好,大部分都是采取一对一单挑的办法。如果他们将球更好地倒到外线投篮,或许他们能够赢得最近比赛当中的几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