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布拉特建议英国组队参加奥运 贝尔携手威尔希尔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3月08日06:37
  FIFA主席布拉特建议英伦四国组队参加伦敦奥运

  2012年的奥运会将会在英国伦敦举行,现在,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适时地为东道主送上一份大礼。近日,在接受英国媒体BBC采访时布拉特表示,“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的球员加盟2012年英国国奥队不会受到干预。”

  “国际足联执委会正在努力促成这件事情,并且会将此项提案上交给国际足联议会。”在国际足联的年度会议中,布拉特表示他的团队正在竭尽全力建议四支球队可以组建成一支最强的队伍。不过布拉特表示,此项决议需要得到英国奥组委的认可,“先决条件还是英国奥组委必须有所行动。队员也不会受到该国国家队的制裁,苏格兰、威尔士、北爱尔兰以及英格兰在此后的独立性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此前,英国方面就在游说威尔士、苏格兰和北爱尔兰联合组队参赛。事实上,如果此项提议得到支持的话,那么英国国奥队完全有能力组建一支强大的代表团。曾在欧冠对阵国米时一战成名的威尔士边卫贝尔无疑可以使英国国奥的实力大增,加之英国奥委会主席罗德·库伊曾表示,小贝、兰帕德、鲁尼很可能作为超龄球员入选这支队伍。

  录入编辑:薛冬霞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