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1/8决赛巴萨主场将战阿森纳 温格强调防守为先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08日00:53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巴萨将在主场与阿森纳进行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首轮巴萨1∶2小负枪手,回到主场他们只需要踢出一个1:0,就可以凭借客场进球的优势淘汰对手晋级。

  在欧冠历史上,所有首回合客场1∶2落败的球队,回到主场晋级的概率高达51.8%。但如果首回合0∶2落败,那晋级概率就连10%都不到。对巴萨来说,这无疑是个好消息。去年的欧冠比赛,他们就曾在主场4球大胜巴萨。

  与此同时,枪手大面积伤病的局面仍未有改观,范佩西、沃尔科特、亚历山大·宋铁定缺席,法布雷加斯也可能因伤缺阵,中场小将威尔希尔也在与桑德兰的比赛中受伤。对此,主帅温格只能强调防守为先:“对我们来说,做好防守将是非常重要的,因为你要面对的是世界上进攻最有效率的球队。”记者柳宝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