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送走巴蒂尔另有收获 美媒称休城交易后更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07: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美媒体发表一篇文章,题为“火箭真得因为交易走巴蒂尔而打得更好吗?”,以下是该文译文:

  火箭队在今年的赛季中期交易市场上将巴蒂尔送给了灰熊队,换回来塔比特和一个2013年的乐透区受保护选秀权。仔细看看火箭队的这桩交易吧!火箭队用他们球队当中最出色的防守球员换回了一个高顺位登陆NBA联盟但却一直没有打出名堂的球员和一个2013年的首轮选秀权,那么火箭队付出他们球队最出色防守球员作为代价,真的让自己变得更好了吗?

  首先,让我们看看几个火箭队交易走巴蒂尔之后受到损失的方面:

  1、领袖作用:巴蒂尔是更衣室里很受人们尊重的一名球员,他之前无疑是火箭队的领袖。巴蒂尔在整个联盟当中同样很受尊重,他所说的一些话通常都比较得体、及时,很能够针对球队的形势说一些激励球队士气的话,或者是能够适时地指出球队的问题所在,正是因为这些原因,巴蒂尔是很受球员们尊重的,像火箭队这么年轻的球队的确需要巴蒂尔这样的球员提供领袖作用。

  2、敬业精神:巴蒂尔是之前火箭队当中相当敬业的一名球员,他经常会反复观赏球队的比赛录像去寻找问题,他会做他能够做的事情,让自己更好地为下一场比赛所面临的挑战做准备,同时他也会给球队制定比赛战术提供一些建议。

  3、防守努力:巴蒂尔是联盟当中知名的一流防守球员,在前几个赛季火箭队季后赛与湖人队的七番战当中,火箭队正是凭借巴蒂尔对科比的一对一出色防守,险些将湖人队拉下马,巴蒂尔此前一直是火箭队防守对方外线箭头人物的头号人选。

  那么,火箭队在交易走巴蒂尔之后哪些方面让自己变得更加出色了呢?

  1、巴丁格:巴丁格是火箭队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上第二轮挑中的球员,他的新秀赛季打得相当不错,场均得分为9分。自从巴蒂尔被交易之后,巴丁格坐上了先发,而且他的场均得分达到了15.6分,另外他的三分球投篮效率也相当高。巴丁格给原本火箭队就不错的进攻体系又增加了一定的火力,而这一点是巴蒂尔之前做不到的事。

  2、泰伦斯-威廉姆斯:泰伦斯是2009年的第八顺位新秀,火箭队本赛季用一个首轮选秀权将他换来。在来到火箭队之后,泰伦斯几乎得不到出场时间,这让火箭队的球迷一度感到很着急,他们甚至在微博上发起运动,呼吁给泰伦斯出场时间。泰伦斯是一名技巧熟练的防守球员,而且是一名机动性相当强的球员,他还可以自己带球创造进攻机会,也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和篮板手。泰伦斯的特点和76人队的伊戈达拉有些相似。在巴蒂尔被交易走之后,泰伦斯终于获得了一些出场机会。

  那么,火箭队总体上真的变得更加出色了吗?他们在中期交易之后只打了五场比赛,这一个问题的答案目前还没有定数,但是截止目前看上去似乎答案是肯定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李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