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最佳阵容:巴萨神兽下凡 皇马喜获10年栋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07: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凌晨,10/11赛季西甲联赛结束了第27轮的全部较量。榜首两强双双获胜,巴萨主场1比0小胜萨拉戈萨,皇马则3比1客场轻取桑坦德竞技。在一场强强对话中,马竞3比1挑落比利亚雷亚尔,床单军团终于状态回升。而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则一喜一忧,蝙蝠军团逆转马洛卡,但安达卢西亚球队却输给了巴斯克雄狮。以下是本轮最佳阵容。

  门将:多布拉斯(萨拉戈萨)

  萨拉戈萨败走诺坎普,但多布拉斯绝对可以昂着头离去,他贡献了令人不可思议的11次扑救。哈维、佩德罗、马斯切拉诺的世界波,都被多布拉斯拒之门外,同时他还用腿挡出了梅西势在必进的单刀球。卡西扑出点球固然值得表扬,但多布拉斯本轮的表现的确压倒了西班牙队长。

  后卫:伊劳拉(毕尔巴鄂竞技)、塞尔吉奥(萨拉戈萨)、菲利佩(马德里竞技)

  毕巴本轮两球轻取塞维利亚,巴斯克雄狮再一次亮出了利齿。伊劳拉在右路的表现相当出彩,他不但封杀了佩罗蒂,同时还为巴斯克球队打进了锁定胜局的点球。阿尔维斯要是离队的话,巴萨赶紧抢伊劳拉吧。

  身大力不亏的塞尔吉奥,是个非典型性的西班牙中卫,强调正面防守能力的他更像一名英超球员。本轮正是塞尔吉奥帮助奥萨苏纳结束了客场5连败,他在93分钟时顶进了全场唯一进球。在0比7不敌皇马之后,马拉加又输掉了保级路上至关重要的一场比赛。

  菲利佩的加盟,让马竞队长安东尼奥-洛佩斯渐渐失去了主力位置。本轮马竞3比1击沉黄色潜水艇,正是菲利佩用一记挑传助攻阿奎罗打进决定胜负的全队第二球。这名曾经的皇马青训弃将,渐渐在维森特-卡尔德隆球场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