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建业在蔚山进行最后打磨 主力框架即将搭建完毕

来源:东方今报 作者:吴情
2011年03月08日04:25
  东方今报记者 吴情异发自韩国首尔

  今天下午,建业队将结束在韩国光阳的集训,明天转赴本次海外拉练的最后一站蔚山。由于距离联赛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球队在蔚山的训练尤其重要,除了敲定所有外援,球队的主力框架也将搭建完毕。

  经过广东三水的残酷训练,金鹤范已经完成对球队的熟悉过程,他在接受采访时坦言:“刚刚接手球队时,球员累我也累,通过这段时间的磨合,球员们非常理解我,训练非常投入,可以说我和球队基本对上拍了。”从木浦转战光阳后,老金取消出早操,将一天四练改为一天三练。不过训练节奏依然相当紧凑,时间不长量却很大,每一堂训练课没人敢偷工减料,徐洋告诉记者:“每天晚上躺在床上眼睛一闭就睡着了。”

  根据老金的计划,他将在蔚山对球队进行最后“打磨”,其中热身赛是不可或缺的一环。据悉,球队明天抵达蔚山后依旧每周安排两场比赛,由于韩国K联赛目前激战正酣,当地的大学生队将继续充当“陪练”角色。

  新赛季的脚步声越来越近,留给建业引援的时间实际上已经不多,金鹤范甚至表态称所有外援本周内全部到位。昨天建业试训外援阵营有了新的变动,此前一直随队试训的韩国前锋李珖载已经离开球队。据建业队员透露,韩国前锋走人后,又有一名巴西外援前来试训,这名外援的身高体重和巴西边锋里卡迪奥有点相似。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