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中国队将再度坐镇武汉 迎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3月08日07:58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彭磊报道:继去年国足与乌拉圭之战落户武汉之后,本月底,国足将再度坐镇武汉,分别迎战新西兰和洪都拉斯队,武汉球迷将有幸在家门口再睹国足风采。

  国足此番两场热身赛落户武汉可谓一波三折,中国足协原本打算安排在北京,然而却因场地和审批等多种原因只得“转移阵地”,操作国足热身赛的福特宝公司在联系广东方面无果后,转而联系了武汉方面。

  去年11月份,武汉曾经承办过中国与乌拉圭之战,场地和接待都没有问题,更为重要的是,高家军当中的武汉籍球员比重很大,这也会让中国队赢得较高人气。经过短暂的协商,武汉足协牵头火速接下了比赛。由于武汉正在申办国足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武汉足协方面同时也希望通过办好比赛,来为申办工作“加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