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赛前爆发大规模球迷骚乱 至少造成7人受伤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3月08日08:09

  本报讯 据德国《莱茵邮报》报道,北京时间前天凌晨,德甲法兰克福VS凯泽斯劳滕的比赛前,场外爆发大规模球迷暴力冲突。据悉,当载有900位以上客队死忠的球迷专列驶入法兰克福车站时,支持主队的激进分子突然向还未停下的列车投掷石块和点燃的爆竹。冲突至少造成7人受伤,8名带头闹事的主队球迷被捕。

  法兰克福主战凯泽的德甲保级战开始前,当凯泽球迷专列驶入法兰克福车站时,主队球迷用石块和爆竹招呼着远道而来的客队球迷。车厢内的凯泽球迷第一时间拉下紧急制动阀,大批客队球迷冲下火车与法兰克福人直接对峙。早有防备的当地警方立即介入,并动用警棍和催泪弹防止事态进一步恶化。

  在这场暴力冲突中至少有7人受伤,8名带头闹事的法兰克福球迷被捕。凯泽球迷专列多个车窗被砸破,甚至当地铁路交通都因此被迫中断90分钟,而当场德甲联赛也因此延后15分钟。并且,当地警方出动大量警力维持球场秩序,总计350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将两队球迷隔离开来。最终法兰克福与凯泽这对落难兄弟0比0战平。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