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劳模库伊特三枪毙红魔 曼联既输球又折大将(图)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无
2011年03月08日08:00
“劳模”库伊特上演帽子戏法

  作为本赛季欧洲顶级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队,“红魔”曼联的火力之猛令风头正盛的巴萨也自愧不如。但红魔也有打盹的时候,在昨天进行的一场英超焦点之战中,主场作战的利物浦凭借“劳模”库伊特的帽子戏法3∶1大胜曼联,后者的夺冠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达格利什专克弗格森

  20年前,彼得·比尔兹利成为了第一个代表利物浦在对阵曼联的比赛中独中三元的球员,巧合的是,那场比赛利物浦的主帅正是达格利什。20年后,一个外号叫“劳模”的荷兰人,再次为老帅达格利什与弗格森的恩怨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开场仅2分钟,气势汹汹的利物浦便由苏亚雷斯完成了首次射门。场面占优的红军终于在上半时第34分钟打开僵局,吉尔吉亚科斯传球,苏亚雷斯在禁区左侧连续晃过3名后卫后传中,拍马赶到的“劳模”库伊特轻松打入空门。失球后的曼联并未打起精神,5分钟后,利物浦卷土重来,苏亚雷斯禁区右侧传中,又是库伊特头球破门。两球落后的曼联虽然在下半时发起反击,但久攻不下的红魔却反而被利物浦再次抓住机会,第65分钟,苏亚雷斯前场任意球导致范德萨脱手,库伊特近距离补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被彻底打蒙的曼联仅仅在终场前由埃尔南德斯扳回一城。

  红魔既输球又折将

  从场面上来看,本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并没有比分上凸显的那么轻松,卡拉格的飞铲,拉菲尔的犯规,凶狠的逼抢主导着这场谁都输不起的强强对决。裁判在5分钟内的4张黄牌成为比赛的焦点。第45分钟,纳尼左边路拿球,卡拉格疯狂的飞铲使得葡萄牙人飞离地几米后重重的摔在地面上,疼痛难忍的纳尼随后便被埃尔南德斯替换下场。这一粗野的犯规引起了曼联球员的强烈不满,埃弗拉、范德萨都冲上前去为纳尼出头,场上一度极为混乱。裁判不得不在5分钟内连出4张黄牌以平息这场风波。输球又折将,暴怒的弗格森赛后拒绝了任何媒体的采访。曼联球员也接到了命令,要求不能和媒体说任何话。而曼联官方在赛后唯一发布出的消息就是被卡拉格铲伤的纳尼将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在卡灵顿基地进行检查,届时才能知道具体的伤情。

  记者 莫廷勇 实习生 戴晓枫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