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郎征携国安五悍将入国家二队 热身赛宿茂臻率军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3月08日08:49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记者经过多方核实,确认包括郎征、祝一帆、张稀哲、谭天澄、马冲冲在内的5名小将集体入选了国家二队,而他们也将随队前往哥斯达黎加参加一场热身赛。

  在前几天,几名小将已经得到俱乐部通知,将护照上交,集体办理赴美国的签证。而等待他们的将是与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的一场热身比赛任务:为了庆祝中国援建哥斯达黎加政府的一个体育场项目的落成暨第一场正式比赛,哥斯达黎加国家队原定于中国国家队有一场热身比赛,但是由于国家队已经在国内安排了两场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新西兰的热身赛,因此高洪波很难抽身率队出访,也正因为如此,足协改由宿茂臻率领一批小将,以国家二队的身份前往加勒比海地区,完成这次比赛任务。也正因为要途经美国前往哥斯达黎加,五名小将才需要办理赴美签证。对于这次入选,球员们普遍表现得很淡然,在他们看来,“这不算是入选国家队”:“至少也要打亚洲杯世界杯才算是入选国家队啊,这个比赛,更多的还是学习和锻炼吧。希望能够通过好的表现,入选真正的国家队。”

相关推荐:

·国青冒名国足遭“退货” 足协玩砸了求助外交部
·李玮峰郑智或重回国足 高洪波:从未拒绝老队员
·国足聘顾问至今无着落 高洪波推荐旧人阿里-肖
·国足月底武汉迎战两对手 先后被北京广州放鸽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