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北京奥神抵达长沙开始备战 孙悦:我会全力以赴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2011年03月08日09:25

  本报3月7日讯(记者 谭云东) 今天下午3时左右,国家男篮主力后卫孙悦随北京奥神队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备战9日开战的2011年湖南国际男篮邀请赛。首场比赛,北京奥神队将与美国ABA联赛球队泽西特快队交手。孙悦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只有一天备战时间,但作为职业运动员,我将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由湖南省篮球协会、北京奥神篮球俱乐部主办的2011开口笑国际篮球邀请赛,是我省首次举办的大型国际系列赛,将给全省广大篮球爱好者提供一次篮球盛宴。比赛将由北京奥神队在我省12个赛区,与泽西特快、西雅图登山家、西德州旋风和杰克逊维尔巨人队等4支美国ABA联赛球队进行12场比赛。

  北京奥神队不仅拥有孙悦、黄海贝、张松涛、霍楠、李伟等国家篮球队队员,还从美国、塞尔维亚和韩国等地聘任过高水平教练。自1998年到2004年,奥神队是CBA强队之一。此后,奥神队赴美国参加了3个赛季的ABA联赛,目前球员平均身高达2.05米。泽西特快队是美国ABA联赛的老牌劲旅,上个赛季获得美国东北分区的常规赛冠军,在季后赛晋级全联盟8强。组织后卫科科切洛和得分后卫赖特是泽西特快队的核心球员,前锋特里尔得分和篮板球能力十分强悍。教练史密斯是一位女性主教练,她上赛季在ABA年度最佳教练评选中位列第2位。

  3月12日晚,双方将在湖南大学体育馆进行本次邀请赛的第二站比赛。此外,孙悦还将率领北京奥神队转战怀化、冷水江、邵东、宁乡、吉首、益阳、桑植、湘潭和株洲等地,为球迷献上精彩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