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专注打球“出差错” 科比赛后忙为野兽辩解

来源:篮霸周刊
2011年03月08日09:47

  客场99-83大胜马刺队,这是一场本赛季以来,卫冕冠军湖人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大胜。湖人队最多领先到32分,西部领头羊马刺毫无还手之力。

  其实比赛中,湖人的专注度让人惊叹——这恰恰是他们赛季至今在多场比赛中最为人诟病的地方。特别是像罗恩·阿泰斯特(阿泰斯特新闻,阿泰斯特说吧)这样本赛季饱受诟病的球员,这场比赛,都拿出120%的精力去打比赛,他们看上去真的认真起来了。

  赛后《洛杉矶时报》耐人寻味地用了这样的标题来总结这场的胜利——《真正的?湖人站起来,重创马刺》,这场大胜有些意外,要知道马刺本赛季在西部一骑绝尘,两度击败湖人。

  但实际上,自从全明星赛之后,湖人已经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他们更认真了,更专注了。这场比赛里有一个镜头值得注意。在一次飞身救球时,阿泰刹车不及直接撞到了场外一个手拿咖啡杯的球迷,而由于巨大的惯性,咖啡杯被阿泰撞出一道喷泉,球迷满脸和衣服全部淋湿。

  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赛后为阿泰辩解:“他锁定了比赛,实在太专注了,我们都是这样,罗恩真正知道我们需要他做什么,他只是在场上更有侵略性。”

  在撞到球迷后阿泰不停向球迷道歉,而球迷在接受场边采访时也说没有关系。阿泰说:“那是一位季票持有者,他走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却忘记了还在比赛,我猜他也没想到会这样,但下次他会小心的。”

  阿泰看上去在享受比赛,但他却否认:“这场比赛,我们每个人都想赢,我们在比赛中紧紧团结在一起,第一节我们打得不错,我们每个人都很有侵略性。”

  击败马刺队后,阿泰并不认为这代表一切:“这不说明太多事情,马刺很优秀,但我们赢得了比赛,他们还会找回状态的,我们还有交手,到时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张正)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