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MAZAMBA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新深足引援务求高标准 七外援试训一个也难留下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08日09:09


  试训外援。

  本文图片均由

  黎晓斌 摄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曾经只有几名球员训练的深圳凤凰,如今的训练场面却非常热闹,不仅国内球员人数已经增长至20余人,昨天更有7名外援同堂试训。不过热闹的场面并没让此前因缺兵少将愁眉紧锁的主帅李树斌高兴起来:“来试训的实力还是太差了,能留下的可能性很小。”

  由于试训的外援人数较多,李树斌因此专门安排了一场大场地的分组对抗,以检验试训球员的能力。通过实战,身高体壮的老外们弱点很快暴露出来,“那个黑人中卫速度太慢了!”“这个韩国中后卫怎么能这么传球呢?”“打中场这小个子技术还是有点粗……”坐在场边观看的李树斌和领队张增群的点评中,竟然没有一句是肯定的,包括此前曾在深足效力过的前锋图穆,状态和实力也无法让教练组满意。

  李树斌表示,外援的质量是征战中甲成败的关键因素之一,深圳凤凰不会因为时间紧迫而降低选援标准,只有完全符合要求,能给球队战斗力带来提升的球员才可能得到深圳凤凰的合同。
(责任编辑:月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