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冯坤已有人疼 青梅竹马男友后有神秘外籍恋人?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08日10:12

  人大代表冯坤微博征男友

  3月2日,冯坤在微博中写道:“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这条微博立即引起了球迷的热议,“熊猫姐(冯坤的昵称)还没意中人啊?”“别挑花眼了哦”,很多球迷都在评论里表达了对冯坤的祝福,希望她能够早日结婚。确实,当初女排“黄金一代”中不少球员都已经结婚或者准备结婚了,而曾是队长的冯坤一直都很低调。昨天,有记者就那条微博追问冯坤的个人问题时,她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然后大方地回答:“我平时更新了那么多微博,你怎么就看到这条呀?肯定还没有找到(男朋友)呀,如果找到了我就不会发微博了。”“那你理想中的另一半是什么样的啊?有什么标准没有?”冯坤又笑了,“目前还没有想到。”有这么多球迷的关注,相信冯坤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找到自己的幸福。

  拒绝恶炒 冯坤很淡定

  上周日,广东恒大女排在客场3比1逆转战胜四川女排,继续领跑本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身为全国人大代表的队长冯坤于比赛当日才赶到比赛地内江市威远县,尽管奔波劳碌,仍带领恒大女排取得联赛六连胜。

  就在比赛之后,成都一家媒体爆出了“33岁冯坤袒露心声想找另一半”的猛料,理由是3月2日,她曾经在转发一条微博时加上了自己的评论,“希望早日找到心中的他”。尽管当时在比赛现场的该报记者再三追问冯坤,但后者三缄其口,只透露转发的理由是因为自己目前仍是单身。

  恒大女排于当晚从威远奔赴宜宾转乘末班飞机回到广州。当记者昨晚联系冯坤本人,两日内走遍四地、身心俱疲的她已然关机。而据其身边的一位朋友透露,自从这篇报道出现之后,短短一天内已有多家媒体来求证真实性,与冯坤相识已有十多年的这位朋友表示:冯坤目前确实单身,但她素来性格内敛行事低调,不太可能通过微博这种公开方式表达想找男友的意愿。

  冯坤开通微博仅三个月,但已拥有近12万粉丝。1月底恒大女排在征战某个客场比赛后,冯坤随即在微博发表了对于该“魔鬼主场”气氛的感叹,引来一部分球迷的过激言语攻击。这使得冯坤在微博沉默了一段时间,但兔年春节后,冯坤又在这一方网络天地抒发各种情绪。

  作为北京市人大代表参加两会期间,冯坤也不忘和自己的粉丝互动,她表示自己对于粉丝们的建议都很仔细地看了:“看到很多人留言给我提出了很多建议和愿望,我一一都认真地阅读了,有些建议提得非常好。尤其是关于民生方面的问题也是我非常关注的问题。”

  尽管冯坤本人没有做出任何对于“征男友”的回应,但这位微博爱好者昨晚仍再次更新,张贴了自制火锅大餐的图片。或许她正是以这种泰然自若的方式,表达自己不愿在这个话题上过度炒作的态度。

  冯坤其实有人疼 “青梅竹马”男友之后另有神秘外籍恋人

  兔年春节刚过,中国女排黄金一代中的张越红就升格当了妈妈,曾经让全国球迷牵肠挂肚的这群排球女将,大多有了幸福的归宿。掐指算来,这群已经都跨入而立之年的女排姑娘中,只有队长冯坤和第一高妹赵蕊蕊还是单身贵族。

  相比赵蕊蕊曾多次坦然地说起择偶标准,冯坤则从未公开谈论过自己的感情世界。但是在中国女排的全盛时期,如果仔细观察许多比赛场次的场边观众,就会发现有一位只默默关注着主力二传的男士……这就是曾与冯坤经历过一段爱情长跑的前男友。

  曾有传言说其是冯坤青梅竹马的男友,两人从少体校时期就相识相恋,不过这位身材高大壮实的神秘男士虽也有过运动训练基础,却是直到2001年才与冯坤牵手。当时的冯坤刚在陈忠和接手国家队后,力排众议打上主力,背负着很大的压力。不过有了男友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鼓励,冯坤在中国女排主力阵容中逐渐站稳脚跟,继而成为黄金一代的核心领袖。

  一些常年跟随中国女排征战的媒体记者其实都知道,这位男士经常会出现在中国女排比赛现场,毕竟由于国家队常年集训,两人聚少离多,男友总是尽量寻找机会与冯坤相聚。直到北京奥运会后,冯坤赴意大利联赛征战,体贴的男友尽管无法出国陪伴她,但有朋友前去意大利,他就托朋友捎上许多东西带给冯坤。

  然而感情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到了2009年,冯坤步入而立之年,当她身边的黄金一代队友们纷纷卸甲归田、步入婚姻的殿堂,她和男友却缘分终了、友好分手。

  冯坤是个非常低调的人,从不公开谈起个人感情生活,甚至就连在朋友面前也从未流露出失恋后的低潮。告别意甲联赛后,上大学、加盟恒大,冯坤的生活依然被填充得满满的。只有关于私生活,她依然讳莫如深。一位熟悉冯坤的知情人士称,冯坤目前与一外籍男士交往比较密切,此人是否是冯坤的新男友不得而知。

相关新闻:

·三八节特别献礼:冯坤微博求爱 潘晓婷啃窝窝头
·女排联赛名将连发16球得15分 冯坤透露两会提案
·冯坤:没考虑过回国家队的问题 目前单身没男友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