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韩国人袒露执教心迹 金鹤范称未来还有很多坎儿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1年03月08日10:50

  联赛篇

  河南商报记者:对于即将开始的中超联赛是否有足够的心理准备?

  金鹤范:“联赛初始会很困难。按照我们的准备,球队在5月、6月份会达到最佳状态,那时球员的身体和体能都是最好的。联赛是一年的,要看一年结束之后的成绩,刚开始会很困难,我做好了心理准备。现在的任务是尽量避免失误,在联赛中取得最佳效果。”

  河南商报记者:你对于执教建业的信心来自哪里?怎样能保证很好地延续三年长约?

  金鹤范:“经过这两个多月后,球员开始适应我。在广州的时候球员和我都很累,现在就好了很多,大家都过了一道坎儿。未来还有很多道坎儿要过,到联赛开始肯定会有很多困难,这需要大家相互信任,在比赛中看到球队的进步和以往的区别。”

  河南商报记者:你认为今年会给球迷奉献上一支什么样的球队?

  金鹤范:“我的目标是让大家看到精彩的比赛,让球员追求精彩的足球。我做过技术统计,在过去两个赛季,河南建业在中超联赛中攻入对手禁区的数字是联赛中最少的。对于这支球队而言,防守要稳固,但进攻也要有,特别是精彩的进攻。”

  河南商报记者:在历史上,从没有外教在建业取得成功,你怎么看?

  金鹤范:“三年合同我有信心执行。第一年,尽可能提高球队中游的名次,让球员的思路改变,让大家说好,提升对教练组的信任度,在未来两年逐步提高成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