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抵达湖南很低调 “猴子招租”引悦蜜发微博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2011年03月08日11:11

  孙悦不愧为中国男篮人气明星。3月7日15:00,孙悦和北京奥神队的队友们抵达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备战3月9日开战的“2011年湖南国际男篮邀请赛”,本报记者现场拍照第一时间上传微博,结果马上勾出了一大批“悦蜜”,而在他们眼中,身材偏瘦的孙悦被亲切地称为“猴子”。

  当孙悦和他那帮大高个队友走出机场,立刻引起了旅客们的骚动,大家都赶紧拿出手机拍照。有意思的是,孙悦无意中“雷人”了一把,在他停下来接受电视记者采访时,身后的店面挂着一块大大的招牌“招租”,而他们组合在一起时,“笑果”自然非凡。当本报记者将这张照片发送到微博时,网友“QQtip大悦球”感叹,“老大站得真是地儿”,并惊呼会是“天价”。

  短短半个小时,记者的现场微博被疯狂转发,孙悦中文网官方微博也借此通告“悦蜜”:“猴子已经到长沙啦!”——原来大家都叫他猴子啊。众“悦蜜”则马上对“猴子”在长沙的形象进行了回应。孙悦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则表态:“作为职业运动员,我会全力以赴对待每场比赛。”

  ■实习生 杨桦 记者 蒋玉青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