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英跳水选手惊魂一幕头撞跳台 丈夫目睹以为身亡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08日10:15
  英国跳水选手头撞跳台 丈夫目睹以为身亡

  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现惊魂一幕

  头撞跳台 丈夫以为她死了

  在上月底在俄罗斯举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奔萨站中,发生了惊魂一幕。29岁的英国跳水选手莫尼克?格拉丁在参加女子双人10米台时,她起跳后头部撞到跳台上,落水后不省人事。幸好及时被送往医院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并且已于近日出院,但是头部却因此被缝了8针。

  前日,英国媒体采访到格拉丁的丈夫斯蒂夫?格拉丁,他当时在看台上目睹这一幕后,却万般无奈,当时他甚至都认为自己的妻子已经不幸身亡了!

  莫尼克?格拉丁和搭档西尔维斯特是女子双人10米台项目的欧洲冠军。两人在2009年世锦赛该项目中名列第六。她们也被英国媒体认为是伦敦奥运会夺牌的希望。比赛中,二人刚刚起跳后,在抱膝翻腾的过程中,格拉丁的头部就撞到了跳台,而当16岁的搭档西尔维斯特顺利地完成动作的同时,失去知觉的格拉丁也坠入水中,并且沉入水底。

  莫尼克随后被送到医院的神经外科,进行了大脑的CT扫描和脊椎的检查。好在,除了头部的外伤被缝了8针之外,没有检查出更严重的损伤。而莫尼克在这一天随后的时间中,基本处于睡眠状态,只是在周日凌晨4点因为头痛才醒了过来。华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