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巴蒂尔7+7杜兰特砍23分 灰熊力擒雷霆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1:40
灰熊胜雷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雷霆客场挑战灰熊队,最终雷霆以101-107不敌灰熊,雷霆三连胜就此被终结,灰熊取得两连胜。巴蒂尔全场6投3中,贡献7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在巴蒂尔的防守下,杜兰特全场20投8中,贡献23分6个篮板。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4-25,22-33,27-21,28-28。雷霆:伊巴卡14分6个篮板,维斯布鲁克27分,哈登16分。灰熊:兰多夫17分,杨12分,加索尔18分,阿伦20分,康利20分9次助攻。

  在康利的穿针引线下,灰熊取得了12-6开局。首节还有6分50秒,巴蒂尔替换下阿伦登场,不过上来在防守杜兰特时就被对手在外线骗得一次犯规,杜兰特三罚两中。巴蒂尔不甘受辱,紧接着他又在杜兰特身上得到罚球机会,但遗憾的是两罚一中。随后巴蒂尔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防守端,在他的出色防守下,本节最后6分多钟,杜兰特只得到2分,首节战罢,灰熊也以25-24领先。

  次节,雷霆发动反击,一度将比分改写成36-35。巴蒂尔上篮遭到杜兰特的封盖,但前者奋力抢下进攻篮板,随后上篮得手。杜兰特自然不会落后,也打进一球还以颜色,但之后在巴蒂尔的防守下杜兰特出手就不再那样舒服。在遏制住对手头号得分手后,灰熊士气大振,内外线联手,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改写成58-46。

  易地再战,灰熊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之多,杜兰特终于发威,连续在外线飙中两记三分帮助雷霆稳定军心。眼看杜兰特要势起,巴蒂尔再度登场,但此时的杜兰特已经势不可挡,维斯布鲁克等人也纷纷建功,三节战罢,雷霆将比分追至73-79。

  末节,杜兰特和库克连续在外线飙中三分球,分差逐渐被缩小到2分,终场前4分18秒,维斯布鲁克在阿伦身上三分得手,雷霆将比分追至92-93。随后,灰熊连砍8分。终场前54秒,巴蒂尔的紧防下,杜兰特外线出手不中,前者并抢到关键篮板。比赛还有5秒,雷霆将比分缩小到4分,但随着兰多夫两罚全中,杜兰特外线三分不中,最终雷霆以101-107不敌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维斯布鲁克,杜兰特,伊巴卡,瑟弗洛萨,默罕默德

  灰熊:加索尔,康利,萨姆-杨,托尼-阿伦,扎克-兰多夫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