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黄蜂96-81击败骑士 保罗撞成脑震荡送当地医院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8日11:48

  西部前四名之后的几支球队,正在为季后赛资格争得头破血流,黄蜂队正处其中。昨天他们面对联盟垫底的骑士队,自然不容有失。他们是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遗憾的是损失了后场巨星克里斯·保罗。昨天,黄蜂队客场以96∶81击败骑士队,但保罗倒在场上,随后被送到克里夫兰当地医院,被检查出脑震荡。

  在第三节比赛还剩4分36秒时,保罗运球到边线时,遭到塞申斯和萨蒙尔斯的双人包夹。当保罗试图穿过两人的防守将球传出来时,他的额头撞在了塞申斯的右肩上,立即直挺挺躺倒在地上。保罗随即被抬上担架,当他即将离开赛场时,他朝着现场观众竖起了大拇指,观众报以长时间热烈的掌声。

  经过CT检查,保罗被查出脑震荡。从医院返回后,保罗留在场上和队友们一起见证了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他还将和队友们一起飞往芝加哥,但他不会参加今天黄蜂与公牛的比赛。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