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美国公司原长沙金德俱乐部 代表深圳战中甲联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3月08日11:50

  晶报讯 昨天,由美国Mazamba有限公司收购的原长沙金德足球俱乐部,将在本赛季代表深圳征战中甲联赛的球队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正所谓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作为一支全新的俱乐部,深圳凤凰队在组建初期就吸引了众多老深足球员的鼎力支持。队员兼助教的马里科、前中超助攻王日科夫、深圳球迷熟悉的老外援图穆、曾在朱广沪执教深足时叱诧一时的“七兄弟”之一的王超以及上赛季效力于深圳茅台红钻的皮思维,每个名字都能勾起深圳球迷的一段记忆,每一名球员都是深圳足球一笔宝贵的财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