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半场战报:休城八将轮战考辛斯 火箭65-58国王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2: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今天火箭前往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挑战国王队,这场比赛对于火箭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如果火箭能够取得比赛胜利的话,那么本赛季胜率就会首次超过5成,同时阿德尔曼主教练也会以935场胜利追平迪克-莫塔,并列成为历史胜场前十名的主教练。

  巴丁格洛瑞各砍7分

  国王队跳球赢得了第一次进攻的权利,两个回合之后尤德里上篮得分,随后又助攻加西亚跳投命中,国王以4-0取得开局。马丁上篮帮助火箭打破僵局,不久之后斯科拉也开始得分,不过进入首次暂停时火箭依然以10-15落后。暂停后巴丁格一个二分球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不过国王连得4分再次拉开,下一次暂停时火箭依然以19-23落后。洛瑞和马丁连续两个三分球命中帮助火箭完成了反超,此后双方展开了对攻战,最终首节结束的时候火箭以29-30的比分落后于国王队。巴丁格和洛瑞各自拿下了7分。

  火箭八雄轮战考辛斯

  第二节开始国王队先是把比分变成35-31,但是随后火箭队就打出了一波高潮,帕特森和米勒联手打出一波9-0的高潮实现了反超。虽然戴勒莫波特和考辛斯在内线拥有明显的优势,但是火箭队靠着巴丁格和康特尼李等后卫线阵容依然保持着领先,在斯科拉和洛瑞重现上场的时候火箭依然以51-47领先4分。斯科拉上来之后连续得分,洛瑞也命中了一个三分球,火箭最终以65-58领先7分进入到了中场休息。火箭半场有8个人得分达到了5分或者更高,其中洛瑞拿到了11分,斯科拉10分。国王的考辛斯一个人拿下了20分。

  -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丁格、凯文-马丁、洛瑞;

  国王首发阵容:戴勒姆波特、考辛斯、加西亚、马库斯-索顿、尤德里。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