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美高中联赛现感人一幕 悼念不幸去世天才

天堂一路好走
1/15

天堂一路好走

2011年03月08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3月8日《芝加哥体育报》报道,尽管费恩维勒高中的球星维斯-伦纳德在此前因为心脏病突发死亡,但是在这一悲剧性事件过后,他们依然重新振作起来,赢得了伦纳德身亡后的首场比赛胜利。

  美国时间周一费恩维勒高中和劳伦斯高中进行的州联赛当中,接近3500名球迷涌到球馆看球,这场比赛也是上周四伦纳德身亡后该高中的首场比赛。当时年仅16岁的伦纳德在帮助费恩维勒高中投中制胜一球后,因为心脏病忽然发作身亡。最终费恩维勒高中以65-54击败劳伦斯高中,他们以21战全胜的战绩直接晋级到下一轮的角逐当中。为了纪念伦纳德,本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穿上正式球衣,而是是身着训练服打比赛。

  由于本场比赛在很大程度上是为了纪念伦纳德身亡的缘故,所以前来看球的人数众多,为了能够容纳更多的观众,这场比赛早已被主办方转移到霍普学院进行。(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阅读:美高中生绝杀后离奇过世 16岁新星死于心搏骤停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