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德拉季奇一点强过小布 末节稳定让洛瑞安心休息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3:24
组图:火箭VS国王 洛瑞戏对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帕特森从尤德利的手中断球之后,仅仅用眼神瞄了一下就看到了跟进快下的白色身影,毫不犹豫地就将球传了出去,德拉季奇接球之后自然不会犹豫,如同他前几场经常干的那样,不管身后有几个追兵,他直接冲向篮圈,然后将追防的国王队员隔在身后轻松上篮得分。

  这就是北京时间3月8日出现在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的德拉季奇,他一如既往地上演了单刀得分的表现,虽然表现不如上一场抢眼,但是全场比赛他仍然得到了10分和2次助攻,火箭也在客场123-101大胜国王,而他在最后时刻的稳定也让洛瑞安心在场下休息。

  谁都明白本场比赛对于火箭队的意义,所以阿德尔曼对德拉季奇的使用仍然是比较保守的,在第二节才用他将洛瑞换下休息,而他在第二节除了这次漂亮的快攻之外,只是助攻帕特森跳投得到2分,其余时候他更像是个倒霉蛋,突破到篮下会遭遇协防的考辛斯从身后的封盖,连续的3分出手只能以打铁告终,上半场他仅仅打了7分钟就被替换下场。

  在火箭带着2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之后,德拉季奇再次得到了表现的机会,他连续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冲击对手的篮圈,甚至有一次因为突得太狠被对手从身后抱了下来,这一节他的前4分都是在罚球线上所得。当然,他还有一次漂亮地击地传球助攻后插上的巴丁格得分。对于德拉季奇而言,他并没有因为比赛进入垃圾时间而放松,此后他又是一次转身跳投得分。而他此后在运球过程中突然地一记击地传球给切入的考特尼-李则让人感慨,德拉季奇从纳什那边学到的东西完全和阿德尔曼的战术体系对上了。终场前1分半钟,德拉季奇又利用自己突破之后的一次抛投命中将自己的得分再次提高到了两位数。最后一节即便是垃圾时间能够提供稳定的发挥,这恰恰是阿德尔曼对他最放心的地方,这或许也是火箭送走小布的原因所在。(搜狐体育 翊冲)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