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无保罗黄蜂难阻公牛狂奔 黑马灰熊挑遍西部豪强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3:38

  保罗的缺阵就像卸掉了黄蜂队的一个臂膀,不过今天的黄蜂依然展现出了顽强的斗志,依靠第四节后半段的反击,他们一度将比分扳平,但最后时刻糟糕的表现和公牛队精准的罚球还是让他们是掉了比赛,最终公牛在主场以85-77战胜黄蜂,取得三连胜。本场比赛后,公牛队的战绩变为44胜18负,位列东部第2;黄蜂队的战 绩变为37胜29负,排名西部第6。

  公牛方面,德里克-罗斯拿下24分9次助攻的数据,布泽尔拿下19分9个篮板,诺阿6分13个篮板,洛尔-邓拿下10分,替补登场的罗尼-布鲁尔贡献10分,凯尔-科弗尔6分。

  黄蜂方面,大卫-韦斯特砍下11分11个篮板,顶替保罗首发的贾莱特-杰克拿下23分,马科-贝里内利17分,埃梅卡-奥卡福8分6个篮板,替补登场的卡尔-兰德里贡献10分,威利-格林6分。

  在昨天黄蜂和骑士的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时,克里斯-保罗的头部遭遇了撞击,随后颈部固定的他被担架抬出场,确诊为脑震荡的保罗今天随队飞往了芝加哥但没有被安排上场。缺少了保罗的黄蜂上半场与公牛战成43平。

  双方比分僵持的局面在下半场继续保持了6分钟,罗斯的三分和罚球帮助公牛将分差拉大到6分,随后贝利内里三分线外的再次杀出将比分缩小到3分,但无法限制住罗斯成为了黄蜂本节落败的因素,一个2+1加上一次助攻泰-吉布森的暴扣,公牛队重新掌控了比赛。

  如果不是3号的比赛惜败给了老鹰,罗斯估计会稳稳的拿到上周的东部最佳球员,而第四节罗斯也用优秀的表现证明了自己,开局不到3分钟的一次中投和一记三分帮助公牛将分差拉大到10分。虽然最后时刻科沃尔连续四次三分不中,但黄蜂队的大卫-韦斯特和格林等人的表现同样糟糕,公牛队依靠稳定的罚球拿下了他们近7场比赛的第6场胜利。

  森林狼 105-108 小牛

  上一场半场领先了17分的小牛最终遭遇翻盘被绝杀,而今天面对西部垫底的森林狼,他们终于没有被掀翻,凭借着第四节的觉醒,小牛最终108-105击败森林狼,两次9连胜被终结后再次拿到胜利。

  诺维茨基拿下25分6篮板,基德13分9助攻4抢断,卡迪纳尔投进4个三分,12分,特里11分4助攻,马里昂9分10篮板4助攻,海伍德8分10篮板,佩贾和布博瓦都拿下了9分。

  森林狼爱神乐福依旧威武,前四场拿下3次双20的他今天拿下23分17篮板5助攻,比斯利20分9篮板,艾灵顿12分,弗林11分,里德诺9分。

  灰熊 105-99 雷霆

  接连赢下西部前两位的马刺和小牛,给与灰熊十足的动力,今天,凭借攻防两端的均衡,他们再下一城,攻克俄城,以105-99赢下雷霆,取得2连胜的同时终结雷霆3连胜。

  灰熊这边,迈克-康利和托尼-阿伦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前者送出了9次助攻,后者则贡献6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8分6个篮板;扎克-兰多夫15分6个篮板。替补方面,肖恩-巴蒂尔和OJ-梅奥均拿到7分7个篮板,不过巴蒂尔还贡献了2次封盖。

  雷霆阵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继续他的优良表现,全场贡献了27分7次助攻4个篮板;凯文-杜兰特贡献了23分6个篮板;赛尔吉-伊巴卡12分5个篮板3次封盖;替补方面,詹姆斯-哈登16分6个篮板。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