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受伤告别本赛季 江苏季后赛命运前途未卜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3月08日13:42

  人民网北京3月8日电

  3月6日,江苏队客场121比120绝杀山西,从而提前锁定常规赛第四名。但全队上下高兴不起来,球队核心后卫胡雪峰在3月4日客场与上海的比赛中扭伤了膝盖,医院的初步诊断结果是:膝盖扭伤,至少休息两周。这就意味着胡雪峰本常规赛报销。

  据悉,江苏俱乐部在近日已安排胡雪峰到南京著名的治疗运动损伤的鼓楼医院就诊,该院的蒋清大夫是治疗运动损伤的专家,在业内非常权威。但是昨天,俱乐部传来消息,鼓楼医院的诊断结果非常不乐观。“当初诊断的并不准确,根据鼓楼医院蒋清大夫的诊断,胡雪峰的膝盖副韧带撕裂,将铁定缺席季后赛。”南钢队一位内部人士透露了这个坏消息。

  胡雪峰打不了已经是现实,江苏队已经开始调整阵容。主帅徐强已经在考虑增加年轻后卫张财宝和近几场表现不错的杨力的出场时间。

(责任编辑:王正坤)

人民网

445粉丝

关注

北京的红

1118粉丝

关注

搜狐体育

11038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