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胡雪峰韧带断裂提前告别赛季 球队季后赛蒙阴影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3月08日13:55

  本报讯(记者 冯兴) 刚刚坐稳了常规赛第四的位置,南钢国信地产队昨天却收到一个“噩耗”:因右膝内侧韧带断裂,胡雪峰本赛季不能再上场比赛。

  这是昨天胡雪峰在鼓楼医院复查后,该院骨科专家蒋青给出的结论。复查结果显示,胡雪峰的伤势并没有之前在上海医院检查的那么乐观,不是右膝盖内侧韧带撕裂,而是韧带已经彻底断裂。

  蒋青认为,胡雪峰的伤需要2至4个月才能痊愈。而且前4周须打石膏固定,康复阶段的训练也必须避免弯曲膝关节等动作。

  胡雪峰不能再上场,给南钢的季后赛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即便第一轮多一个主场优势,失去了“江苏大脑”的南钢队能否打进季后赛四强实在很难说。据悉,根据这一情况,南钢很有可能通过更换外援来填补胡雪峰留下的位置空缺,南钢教练组表示会尽快与俱乐部商量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