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赛-冯亚兰4-2力克杨扬 范瑛4-2王璇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3月08日1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比赛的争夺。在率先开始C组比赛中,冯亚兰4-2击败杨扬,范瑛也以相同的比分战胜了王璇,双双获得开门红。

  冯亚兰 4-2 杨扬

  首局开局冯亚兰4-1占先,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冯亚兰始终稍占上风.8-6,冯亚兰领先进入尾局.最终杨扬回球出台,冯亚兰11-7先胜一局。

  第二局杨扬开局2-0占先,之后冯亚兰连得四分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冯亚兰连续得分,一度领先对手六分.尾局阶段冯亚兰越战越勇,最终11-5再下一城。

  第三局杨扬开局领先,5-3进入中局.之后冯亚兰强力反扑,同时失误也有所增多.8-4,杨扬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冯亚兰连扳四个局点,11平,12平,最终杨扬连得两分,14-12扳回一局。

  第四局开局杨扬3-0,5-1领先,中局时冯亚兰失误渐多,杨扬一度领先六分.尾局时两人你来我往,冯亚兰逐渐缩小比分差.无奈前面落后较多,最终杨扬凭借一个擦边球11-8将局分扳平。

  第五局比赛双方开局战成2平、3平、5平,中局阶段冯亚兰连得两分,杨扬很快又将双方拉到同一条起跑线上。尾局阶段冯亚兰强攻连续命中,最终11-7将局分改写为3-2。

  第六局双方开局陷入胶着,之后冯亚兰4-3领先进入中局。这个时候杨扬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两人先后战成4平、5平。中局阶段冯亚兰连得四分占据主动,此后杨扬拿下一分,这个时候冯亚兰也叫了一个暂停。这次暂停后冯亚兰偷袭对手成功、杨扬反击未果,冯亚兰11-7锁定了最后的胜利。

  在另外一张球台上范瑛在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4-2(1-11、13-11、11-8、11-5、6-11和11-8)战胜王璇。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