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休城电台:火箭替补完爆国王 未来3战非常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4:34
组图:火箭VS国王 洛瑞戏对手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能量平衡球馆进行的比赛中,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23-101击败萨克拉门托国王,喜获2连胜的同时最近8场比赛赢了7场;而国王则遭遇3连败。对于这场比赛,休斯顿当地电台进行了点评。

  火箭战绩提升至33胜32负,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将胜率提升至50%以上。对此解说员说道:“现在对火箭而言是甜蜜一刻。的确如此,阿德尔曼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不错,最近8场比赛赢了7场。特别是在交易后,火箭全队更紧密的团结在一起。战胜国王对火箭而言意义非凡,因为这是主帅阿德尔曼以及球队头号得分手马丁昔日所效力的球队。火箭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虽然距离西部第8仍有距离,不过相信火箭将帅不会轻易放弃。”

  阿德尔曼迎来里程碑数据,此役之后他跻身NBA历史教练胜场排行榜的第10位。解说员说道:“阿德尔曼执教火箭多年,他为球队带来了显著的变化。范甘迪时期,火箭注重的是防守,这令球队的打法很难看。而阿德尔曼执教后,他所推行的普林斯顿体系完全激发了球员在进攻方面的潜能。现在的火箭防守的确不佳,但进攻是联盟最佳之一。当然现在还不知道阿德尔曼的未来,他有可能在今夏离开休斯顿,当然也有可能留任,这一切要到赛季结束后才知晓。”

  替补比拼,火箭完爆国王。对此解说员说道:“目前这个联盟,火箭的板凳深度可以排在前列。这场与国王的客场比赛,火箭替补的表现相当不错,特别是李和德拉季奇发挥出了极高的效率。相比之下,国王替补则要稍逊一筹。通过比赛能明显看出,替补发挥优异是火箭今晚赢球的关键之一。而布拉德-米勒和凯文-马丁在面对旧主时的表现也值得称道,对他俩而言在萨克拉门托赢球意义非凡。而比赛中,这两人并未得到球迷的嘘声。”

  洛瑞表现出彩,但火箭赢球背后也有遗憾。解说员说道:“本赛季洛瑞的进步是显而易见的,这位火箭首发控卫此役交出19分8助攻7篮板的豪华数据。作为火箭进攻的发动机和大脑,现在的洛瑞对火箭非常重要。不过此役火箭也有一个不好的消息,斯科拉在下半场膝盖扭伤被迫离场,目前还无法确定伤情如何。在近期斯科拉连续受到伤势袭击,这意味着阿德尔曼很有可能让他好好休息一下。明天的背靠背比赛,斯科拉很有可能缺席。”

  解说员继续说道:“火箭近期势头不错又重现杀入季后赛的曙光,不过阿德尔曼的球队应该认清形势,因为接下去的3场比赛非常关键。这其中包括与太阳的主客场比赛,以及面对联盟战绩最佳的马刺。这3场比赛如若火箭不能打好,那么很有可能被西部第8拉开差距。因此,火箭将帅需要为苦战做好足够的准备。”(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