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执教女足13战9负 场均进球不足1球锋无力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4:38

  交学费·锋无力

  13场比赛进10球 能力极为有限

  锋无力不仅是男足的顽疾,女足也被这一病症困扰着,包括10比1战胜约旦队的比赛在内,13场比赛女足只打进了18粒进球,其中有2个球是对手送的乌龙,而前锋进的球只有10个。

  曾打过首发的五个前锋里,目前打进4个球的马君是队内第一射手,而对于几乎每场都要出场的她来说,确实也太少了。

  其他几名前锋的能力也极为有限,前些日子被留洋传言炒得沸沸扬扬的徐媛,也只在对阵约旦的比赛中打进2球,然后再也没有什么可圈可点的发挥了。

  除了这两个主力前锋,尤佳、王一航和李琳三人的表现也难以让人满意。

  女足前锋进球一览

  前锋 首发次数 进球数

  马君 8 4

  徐媛 8 2

  尤佳 4 2

  王一航 4 0

  李琳 2 2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