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胡雪峰报销一声叹息 骨科医生:最少两个月恢复

来源:龙虎网-东方卫报
2011年03月08日14:41

  赛季报销,胡雪峰一声叹息

  客场两连胜,江苏南钢队提前锁定常规赛第四的位置。不过,昨天队内传出噩耗,胡雪峰赛季报销了。“他肯定打不了,他的伤势也不像之前说的那么乐观。”圈内人士告诉记者。

  上赛季3月份,江苏队主场迎战广东,虽然输给对手20多分,但最让球队揪心的是胡雪峰赛季报销。如今,同样的场景又一次出现。上周五客场与上海队的比赛,虽然南钢队取得大胜,但却付出了球队大脑胡雪峰受伤下场的代价。事发后,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在第一时间带胡雪峰到附近医院检查,并得到了“伤停两周”的不错结果。“当时医生跟我说,右膝盖的韧带并没有断裂,就是有一点撕裂,估计休息两周就好了。”胡雪峰说。王敏当晚也更新了微博,通报了胡雪峰的伤情。“我们希望胡雪峰尽快好起来,他是球队的核心,季后赛还需要他带领南钢更进一步。”

  而主帅徐强在得知小胡仅需休息两周的诊断结果后,在担忧之余也略感欣慰,“南钢队前一段时间5场球赢了4场,基本上确定了常规赛前四,那几场比赛胡雪峰拼得太凶了。他主动跟我说,希望能够得到一些调整。这次他受伤,正好可以得到调整的机会,而季后赛还有挺长时间才开始。”徐强说。但昨天复查之后,结果并不乐观,鼓楼医院骨科专家蒋青表示,“我可以确定,胡雪峰的伤病要2-4个月才能痊愈。本来石膏是要打4个星期的,根据小胡的要求,我初步决定打3个星期。但3月下旬CBA季后赛就要开打,这么短的时间内,胡雪峰是不可能完全康复的,所以这个赛季胡雪峰是肯定没有办法重新上场的。”

  而胡雪峰自己也证实了这个消息,“韧带断裂,需要休息一个多月,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沉重的打击,今年球队的势头非常好,这个时候真想和兄弟们一起走得更远, 唉!”电话那头,胡雪峰一声长叹。

  本报记者 瞿俊

  

(责任编辑:Jurge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