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巴萨-阿森纳

大战在即巴萨红军受困伤病 温格称不踢丑陋足球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8日14:49
  新华网马德里3月7日体育专电 3月8日的欧洲冠军联赛16强次回合比赛一触即发,然而老冤家巴塞罗那和阿森纳却依然为伤病头疼不已。

  巴萨首回合在伦敦虎头蛇尾,以1:2落败。此番坐镇主场,球队主帅瓜迪奥拉却高兴不起来。在7日接受采访时,瓜迪奥拉明确表示,球队的主力中卫普约尔和皮克均有伤在身,无法代表主队出战。

  阿森纳队主帅温格也同样苦不堪言,其麾下的进攻好手范佩西和右路奇兵沃尔科特均因伤无缘比赛,中场防守型球员宋也因膝伤无法出战。好在球队队长法布雷加斯已经伤愈归队。作为球队的进攻核心,小法的回归无疑对阿森纳至关重要。

  温格透露说,首回合有惊艳表现的中场球员威尔希尔刚从腿伤中复原,已经随队一起来到西班牙,不过能否上场还不好说。

  “我们渴望继续赢得胜利,不过巴萨在主场具有优势,球队将在比赛中首先想办法遏制住对手的进攻,”温格说。

  这位法国教头同时承诺,阿森纳不会在客场踢丑陋足球。“阿森纳不会踢防守反击。我告诉球员,每当拿到球的时候,一定向前传递。只不过一支优秀的球队会在防守和进攻中取得平衡,我们会努力做到这一点。”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