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巴洛闯祸坑国米买单 米兰尤文球迷各打五十大板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4:59

    搜狐体育讯 马里奥-巴洛特利就是一位麻烦制造者,无论他走到哪里总是暴风雨的中心。上赛季巴洛特利就是三冠王国际米兰队中的不稳定因子,在去年夏天对他失去耐心的莫拉蒂以2950万欧元将其卖到了英国的曼城,本以为能够同这位到处惹麻烦的坏小子彻底一刀两断。不过蓝黑军团却低估了“巴洛特利光环”的影响力,今天他们收到了意甲职业联盟的一纸罚单,而巴洛特利却是这次惩罚的罪魁祸首。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北京时间3月6日晚上国米在主场5-2大胜热那亚,在这场比赛中巴洛特利也出现在看台上。电视转播镜头也多次给到这位留着怪异发型的“超级马里奥”,当蓝黑球迷们发现这位昔日的“叛徒”之后,昔日种种情绪一时难以抑制,辱骂声此起彼伏。赛后,这次比赛中的小插曲竟然受到了体育法庭的调查,并最终给国米开出了5000欧元的罚单。职业联盟给出的处罚理由是:“在比赛下半场国米球迷先后三次辱骂了一位看台上的海外俱乐部的球员”。这位海外俱乐部球员无疑就是指巴洛特利,受到这笔罚单想必令莫拉蒂有些哭笑不得。

  除了国米之外,意甲的另外两支豪门AC米兰和尤文图斯也受到了体育联盟的处罚。上周末意甲比赛在开场前对在阿富汗阵亡的一位意大利士兵举行了默哀仪式,不过斑马军团拥趸却在默哀时大声喧哗;此外在比赛时他们还使用激光笔照射AC米兰球员的眼睛,甚至有部分极端球迷朝红黑球迷身上扔爆竹。尤文球迷的所作所为令他们球队吃到了35000欧元的罚单。而AC米兰也因为球迷用爆竹反击主场球迷而收到了17000欧元的罚款。

  在这次处罚中意甲传统三强只是受到了一些经济损失,而现在的意甲第三那不勒斯则要面对更为严厉的处罚。他们的主教练马扎里由于“公然挑衅裁判以及辱骂第四官员”而遭到了禁赛一场并罚款5000欧元的严厉处罚。此外,莱切也收到了2500欧元的罚款,而博洛尼亚的希门尼斯也受到了2000欧元的罚款。(搜狐体育 恩里克)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