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鹿特丹世乒赛国乒选拔赛 > 女乒斗艳

女乒直通赛刘诗雯4-1陈梦 李晓丹4-3险胜常晨晨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2011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展开了女乒比赛的争夺。在D组的比赛中,刘诗雯4-1击败了陈梦赢得开门红。

  刘诗雯 4-1 陈梦

  今天孔令辉和陈斌分别为刘诗雯和陈梦做场外指导。在旁边的训练场地上,乔晓卫指导正在陪曹臻练球。

  直通鹿特丹女乒小组赛第一轮刘诗雯VS陈梦。首局比赛陈梦3-0开局领先,刘诗雯很快迎头赶上将比分扳平。之后刘诗雯在对手的发球轮次中连得两分,5-3占得主动。中局阶段两人杀得难解难分,尾局时战成8平。尾局阶段陈梦连得两分拿到局点,关键时刻刘诗雯在对手的发球轮次中连下两分,10-10。之后两人又战成11平、12平,最终陈梦攻击得手,14-12先胜一局。

  第二局比赛开局1-1之后刘诗雯连得四分领先进入中局。中局阶段她越战越勇,始终保有三分以上的优势。8-4,刘诗雯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刘诗雯正手发威,最终11-4扳回一局。

  第三局比赛刘诗雯开局再度占据主动,3-0、4-2领先进入中局。中局伊始陈梦突然发威,连得两分将比分扳平。此后刘诗雯连续得分,8-6领先进入尾局。尾局阶段刘诗雯再度展现自己凌厉的正手攻势,最终11-6将局分反超为2-1。

  第四局比赛开局陈梦失误偏多,刘诗雯4-0取得梦幻般开局。中局阶段两人互有攻守,刘诗雯始终占据上风。尾局阶段刘诗雯再接再厉,最终陈梦回球下网,刘诗雯11-6赢下第四局,局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开局刘诗雯快刀斩乱麻,5-0再度占得先机。中局阶段陈梦突发神威,一度将比分扳成6平。在7-6刘诗雯又一次领先的时候陈梦叫了一个暂停。暂停之后两人交替得分,刘诗雯始终稍占上风。尾局阶段陈梦再次将比分扳成9平,此后两人又战成10平,关键时刻刘诗雯顶住压力,最终12-10锁定胜局。

  D组的另一场比赛中,李晓丹和常晨晨在前六局战至3-3平。在决胜局的比赛中,李晓丹5-1领先交换场地。易边之后,常晨晨连得四分将比分扳平并反超。尾局阶段常晨晨一度10-8拿到两个赛点,但被李晓丹成功化解。之后两人又打成11平,关键时刻常晨晨反手下网、李晓丹台内球得分,李晓丹13-11赢得了最终的胜利。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