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酝酿惊天收购 特维斯携热刺核心夏季来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29

    搜狐体育讯 要问国米的胃口有多大,看看意大利方面今日出版的新闻便知,不仅莱昂纳多计划再次冒犯老东家米兰将帕托挖至帐下,而意大利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齐奥相继又披露了蓝黑军团更大的野心,莫拉蒂以及布兰卡甚至还将特维斯和莫德里奇两大英超猛将写入了收购名单,曼城、热刺阵中的顶梁柱或许即将被国米拆除!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冬季转会期几笔引援之后,赛季上半程令人失望的国米焕发新生,重新崛起的蓝黑军团甚至奇迹般重燃卫冕希望。对于国米如此华丽转身,几位冬季新援无疑是球队振奋起来的引子,“新内斯塔”拉诺基亚挑起后防大梁,帕齐尼摧城拔寨神勇无比,哈尔贾中场拦截坚如磐石,长友佑都防守给力的同时还献上了进球。于是,尝到了引援甜头的国米今夏将再掀波澜,在离夏季转会窗口再度开启为时还早的现在,意大利媒体便已经屡次曝出国米的引援计划,据意大利知名转会专家迪马齐奥今日透露,蓝黑军团夏季工作重心将是进一步补强中前场厚度与实力,他们的收购目标直指特维斯与莫德里奇!

  众所周知,国米目前的锋线配置难以让莱昂纳多彻底放心,米利托本赛季成了“玻璃人”,“拉齐奥赠品”潘德夫如今状态也大幅下滑、起伏不定,在意大利媒体近来的诸多报道中,此二人多次被放进国米今夏的清洗名单。即便莱奥仍然作用埃托奥、帕齐尼两大神锋,但面对球队多线作战的压力,国米依然对优秀前锋充满着渴求。于是迪马齐奥一语道破蓝黑军修复计划——收购特维斯。实际上,早在特维斯效力于西汉姆期间,对其垂青不已的莫拉蒂就动过阿根廷野兽的脑筋,然而当时却被红魔曼联抢了先,不过这一次国米大佬打算先下手为强,早早拟定好了收购计划。

  对国米有利的是,本赛季屡次与主帅曼奇尼闹矛盾的特维斯早就有转会的想法,甚至一度将离队申请交予俱乐部高层手中,并且如果离开,在意甲乃至欧冠中颇具竞争力的国米无疑是理想下家。而对国米不利的是,作为头号射手兼绝对核心,特维斯目前在曼城队中扮演着不可替代的角色,并且天蓝军团本赛季也极有希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因此志在加入欧洲豪门行列的曼城势必不会轻易放走灵魂人物,富可敌国的他们甚至不会对任何报价看上眼。

  所幸的是,据迪马齐奥分析,国米收购另一大目标莫德里奇的计划则更具备可行性。首先,看看国米如今的中场构架,坎比亚索、斯坦科维奇、萨内蒂都已进入职业生涯暮年,而斯内德如今也伤病频发,诸多小将一时间难以接班,则只能从别队强挖来则能战的球员。再从热刺俱乐部角度分析,尽管莫德里奇在队中的地位依旧重要,并且球队本赛季成绩也的确不错,不过不可否认的是事实,自从范德法特去年夏天来到白鹿巷后,霸气外露的荷兰人就逐渐蚕食着莫德里奇的中场大权,为了谋求更高的目标,克罗地国脚不排除另攀高枝的可能。这样一来,2008年在“莫德里奇争夺战”中输给热刺的莫拉蒂今夏或许将会得手。(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ngxu)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