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芝加哥媒体称保罗神勇不再 建议尼克斯改追德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29
组图回顾保罗受伤过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公牛队主场击败黄蜂,克里斯—保罗因伤缺席。昨天,在黄蜂对阵骑士的比赛中,保罗在上篮时与对手相撞,重重倒地,被担架抬出场。《芝加哥论坛报》称,尼克斯不该在明年瞄准保罗,因为“保罗已经不是尼克斯想要的那种球员。”

  文章称,保罗本赛季的失意,不仅仅是因为他想离开黄蜂,更重要的原因是膝伤和踝伤影响了他的发挥,让他在做之前的大幅变向、突然启动时不再随心所欲。上赛季,他就缺席了37场比赛。本赛季,保罗场均15.9分9.6次助攻,比巅峰时的2007—2008赛季有了非常明显的下降。最近5周,保罗命中率39.9%,而他职业生涯命中率达到了49%。

  正如《芝加哥论坛报》所言,以往,人们谈起联盟首席控卫,保罗是当仁不让。而现在,人们更愿意提起德隆—威廉姆斯、德里克—罗斯,甚至是拉简—隆多和约翰—沃尔。

  总之,保罗现在处于一个非常尴尬的位置,虽然只有26岁,但人们普遍认为,他偏矮偏瘦的身体,让他在对抗中根本占不到便宜,就像昨天的受伤,如果换成一个强壮的后卫,恐怕被撞飞的就是对手。何况,到纽约后,保罗也不会像当年的史蒂夫—纳什那样拥有无限球权,卡梅罗—安东尼同样是一个需要持球进攻的家伙。

  为此,《芝加哥论坛报》大胆建议纽约及时释放信号,去追求德隆。因为德隆很快也可以成为自由球员,“如果尼克斯真的想要德隆,他就在那里。”对德隆本人而言,他应该也不介意和安东尼、小斯组成另一组三巨头。

  从性价比而言,德隆绝对要比保罗好用。5个多赛季以来,德隆总共缺席了不到30场比赛,身体壮的如同一头牛,而且与保罗恰恰相反的是,德隆最近几个赛季,数据一直稳中有升,尼克斯真不妨好好考虑下!(搜狐体育 天青色)

(责任编辑:张嘉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