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CUBA官网|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大学生篮球联赛 > CUBA官方消息

第二届CUBA校园记者大赛:参与活动赢取精美大奖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08日15:55
CUBA校园记者大赛
CUBA校园记者大赛

    搜狐体育讯 “跳动的梦想”CUBA校园创作大赛(暨第二届CUBA校园记者大赛)是CUBA和斯伯丁深度合作共同为热爱校园篮球、心怀梦想的大学生们打造的一个张扬个性的校园创作平台。本次大赛旨在挖掘不计其数却深藏不露的热爱CUBA的大学生创作者,创作出属于他们自己的草根作品。用篮球呼唤阳光,用创作追逐梦想。 >>获奖作品评选

  参赛作品需围绕以下内容之一进行创作:

  1、 CUBA赛事

  2、 CUBA活动

  3、 我与斯伯丁的故事

  创作主题

  1、 跳动的梦想

  篮球在球场上不停的跳动,带来了精彩的比赛,吸引着无数人的目光。用跳动来形容梦想,为梦想带来了不一样的动感。大学生都是有梦想的一代,也许你不是球场上奔跑拼搏的球员,但是你热爱篮球,关心你身边的篮球故事,你可以用自己的方式记录发生在你身边的篮球故事,用这些故事来更好的诠释篮球的真谛,用你的创意来实现你的篮球梦想。

  2、 真实成就梦想

  “真”来自于斯伯丁“TRUE TO THE GAME“的品牌精神,“真”代表真实和真诚,“真”也可以体现斯伯丁为CUBA以及每个校园篮球爱好者提供真品、正品的篮球;“梦想”源于CUBA“大学梦,篮球梦,CUBA圆我梦“的口号,“梦想”也呼应“校园梦工厂“活动;本主题将”真“与”梦想“相结合,只要用最“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梦想,圆梦其实只在顷刻之间。

  3、 TRUE TO YOUR HEART

  呼应斯伯丁“TRUE TO THE GAME“的理念,意为忠实于自己内心的梦想,并为梦想而行动。心随梦动,梦随心行。

  4、 来真的!

  “来真的!”脱胎于斯伯丁的口号“TRUE TO THE GAME“,是认真对待比赛、真刀真枪、全力以赴的意思,就是付诸行动,展现实力。 CUBA玩的就是最真实的篮球。当困难挫折让你不再轻信,当背叛疼痛让你不再随便做梦,但请别忘了,自我、倔强、个性、乐观、搞怪、拒绝说教……这才是你的本真性情!其他的神马都是浮云,展现最真实的自我,梦想,其实也有机会成真。此外,“来真的!”还可以提倡使用正版斯伯丁篮球。

  5、 我的大学,梦想成真

  讲述校园内实现篮球梦想的故事,分享在校园里获得成功和胜利的喜悦心情;展现赛场上、生活中关于校园篮球的精彩瞬间;无论是文字、图片还是视频,场景都锁定为校园、球场,主角是每个与篮球有关的人,无论是故事,还是画面,都是校园篮球生活的真实表露。

  奖项设置

  1、 作品奖项:评审委员会确定入围名单,网络票选决定获奖作品

  最佳作品奖: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0名(斯伯丁篮球1个)

  最佳视觉奖(照片、视频):优胜奖1名(奖金1000元,未获得最佳作品一等奖或二等奖的作品)、优秀奖5名(斯伯丁篮球1个,未获得最佳作品奖项的作品)

  最佳故事奖(照片、视频):优胜奖1名(奖金1000元,未获得最佳作品一等奖或二等奖的作品)、优秀奖5名(斯伯丁篮球1个,未获得最佳作品奖项的作品)

  周最佳人气奖:每周1名(斯伯丁篮球1个),共5周

  2、 集体奖项:由评审委员会评定

  集体奖:最佳校园记者团队1个(奖金3000元)、优秀校园记团队3个(奖金1000元)

  3、 个人奖项:由评审委员会评定

  优秀校园记者奖:校园记者一等奖1名(奖金3000元)、校园记者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校园记者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优秀奖10名(斯伯丁篮球1个)

  特别奖:从获奖的校园记者中选拔出优秀者1名,提供篮球媒体实习机会

  作品要求

  1、 文字:

  作品类型不限,前瞻、综述、赛况、人物、特写、花絮、评论等形式均可参赛

  2、 图片:

  照片形式不限,组照和单张照片均可参赛

  3、 视频:

  参赛者使用设备不限,DV、摄像手机、数码相机、电脑摄像头等方式拍摄的作品均可参赛

  作品时长不少于30秒

  参赛要求

  1、 参赛者针对本次大赛主题自行创作,不得有抄袭行为,不得违背国家法律,不得侵犯任何第三方的知识产权、版权和著作权等,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2、 参赛者在网络投票阶段不得采用刷票等不正当的手段,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赛资格。

  3、 参赛作品不得出现色情、暴力、侵犯他人隐私、反动以及所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相关规定的内容。

  4、 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11年5月27日17点,此时间点后收到的作品视为无效。

  5、 参赛作品概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比赛办法


  作品收集

  组委会通过多种途径收集参赛者的作品,参赛者需随作品提供姓名、所在院校、手机电话、地址等详细的联系方式,并在邮件显著位置或电子邮件主题处明显标明“CUBA创作大赛作品”字样。

  1、 将作品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cubamedia@vip.sohu.com

  2、 将作品刻制成光盘,邮寄至:北京市广安门内大街6号枫桦豪景A座2单元1701室CUBA组委会媒体部 收件人:刘畅 邮政编码:100053

  3、 参赛者将视频作品自行上传至优酷等视频网站,将视频链接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邮箱:cubamedia@vip.sohu.com

  4、 参赛者将作品直接提交至CUBA各分区赛新闻中心

  西北赛区 2011年3月14日—21日 太原理工大学

  西南赛区 2011年3月24日—31日 华中师范大学

  东北赛区 2011年4月4日—11日 山东农业大学

  东南赛区 2011年4月14日—21日 浙江大学

  作品提交时间:每日早10点—晚20点

  作品知识产权申明

  1、 因抄袭和剽窃他人作品发生的任何涉及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概由参赛者承担后果,同时主办单位将取消其参赛资格。

  2、 所有参赛作品概不退还,主办单位有权将参赛作品用于展览、制作宣传海报或编辑出版发行等用途,进行各种形式的公益性、非营利性宣传,其版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3、 参赛作品涉及的肖像权、著作权、商标权、名称权等有关法律问题由参赛者负责解决,并承担法律责任。

  4、 主办单位对本次活动具有最终解释权。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