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托雷斯已5场颗粒无收 切尔西赢球依然心烦不已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6:14

  本报讯(特约记者 邵化谦)托雷斯迟迟不进球,切尔西着急了。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超比赛中,切尔西客场3比1胜布莱克浦,特里为球队首开纪录,随后队长兰帕德连入两球。

  此役过后,切尔西取得三连胜,但托雷斯迟迟不进球还是让切尔西俱乐部烦心不已。

  自2月6日为蓝军首秀以来,托雷斯已经为切尔西出战5场,依然颗粒无收。

  在今天90分钟的比赛里,托雷斯只有2次射门,切尔西全队却有20次之多。比赛大部分时间,托雷斯在球场上的“工作”就是行走。

  本赛季前半段,托雷斯曾在利物浦有过连续6场俱乐部赛事不进球的尴尬。如今加盟切尔西仅一个月,托雷斯就要“追平”他在俱乐部赛事中的进球荒纪录了。

  赛后,切尔西的主帅安切洛蒂为这位西班牙爱将辩解说:“我确信托雷斯会进球,因为他天生就是个射手。”

  又没能进球,托雷斯一脸沮丧地站在场上,陪伴他的是同样未能在本场进球的德罗巴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