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今明连战八喜队两场 央视表态暂不转播中超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3月08日16:18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在进行了休整之后,鲁能将于今天正式备战亚冠第二场比赛。据记者了解,八喜队将与鲁能进行两场比赛,时间分别是8号和9号,两场比赛双方将分别派遣主力和替补登场,这也是鲁能亚冠前难得的热身机会。八喜队昨天已经乘坐动车抵达济南,准备与鲁能的热身赛。

  结束了亚冠首战的争夺,鲁能3号回到济南后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4号鲁能全队放假一天休整。3月5日,鲁能全队恢复训练,全队也逐渐从首战失利的阴影中摆脱。为了更好的备战第二场亚冠比赛,鲁能决定邀请北京八喜队热身。据八喜俱乐部副总经理徐阳介绍,球队将在今天和明天分别和鲁能俱乐部的主力和替补阵容进行两场热身比赛,以帮助鲁能队备战亚冠。

  此外,两会召开,北京再次成为全国上下焦点所在。在足球领域,希望央视转播中超的提案由来自辽宁和河南等省的人大代表提出后,立刻成为足球圈和媒体热议的对象。山东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就表示:央视不能总是转播五大联赛,中超联赛同样需要给予更多关注。不过记者随后了解到,央视已经明确表示目前暂时不会转播中超。上周央视转播了亚冠联赛,就在央视转播亚冠联赛的当天,央视体育频道给中国足协发去传真,明确表示将“暂不转播中超联赛”。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