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队内两大伤兵即将复出 阿里汉忧赵燕明脚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2011年03月08日16: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吕忠怿 3月8日天津报道)3月8日上午,正在备战亚冠第二轮的泰达队终于迎来了两个好消息,其一是明天他们就将告别黄沙枯草相伴的水滴体育场外场,前往草皮质量一流的泰达大球场训练;其二,则是队内的伤病情况正在逐渐好转,左边前卫吴伟安已经可以完全正常地投入到训练中了。

幻灯:泰达半场攻防韩燕鸣精彩破门 李玮峰开怀

  本月2日,结束了亚冠首轮的较量,从韩国返回天津之后,泰达队的阵中只剩下了三名伤号,他们分别是跟腱老伤复发的左边前卫吴伟安、脚踝扭伤的主力门将赵燕明,以及不久前在美国接受手术归来的前锋姜晨。时至今日,除姜晨之外两位两人都已经接近痊愈,至少从今天的训练来看,吴伟安已经能正常参参加所有的训练科目,包括对抗和拼抢,而赵燕明也参与到了分组对抗之中,只是他的脚踝还不能支持长时间的跑步。至于姜晨,目前他已经在北京接受复健治疗,也正在积极的恢复之中,“如果一切顺利的话,最快在5月底我就可以重返赛场了。”姜晨在电话中这样告诉记者。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后,泰达主帅阿里汉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目前队中的伤病情况,他显然会赵燕明的脚伤还存在更多的忧虑,“吴伟安已经正常跟队训练两天了,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他已经完全没有问题了。而赵燕明则还有点欠缺,他的脚伤让他在做一些动作的时候还有些受限制,但好消息是,他们在短期内就应该都可以完全恢复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