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辽篮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 郭士强很伤心也很无奈

来源:沈阳晚报
2011年03月08日17:00

  目前,CBA季后赛形势已经趋于明朗,晋级的球队排名也基本确定,他们是新疆、东莞、广东、江苏、浙江兄弟队、八一以及北京。除了山东还仅仅在理论上存在晋级希望外,其余球队出局的命运已成定局。在接下来的两轮比赛后,季后赛大幕将拉开。尽管辽宁队本赛季无缘季后赛,但这并不会影响精彩比赛的继续。

  北京第八却稳进季后赛

  目前,山东14胜16负排名第9,同排名第八的北京相差2个胜场。要想进入季后赛,山东队不仅要在接下来对阵浙江广厦和辽宁的比赛中全部获胜,还要指望八一和北京也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全部告负。换句话说,山东队晋级季后赛希望渺茫。

  而上一轮北京队虽然败走沈阳,但却以16个胜场提前出线,不过排名第六的八一和第七的浙江广厦却还要再接再厉。这一微妙的情况,主要是由于目前排名第八位的北京队在本赛季与八一、广厦、山东三支球队比赛时小分占优造成的。

  郭少帅很伤心也很无奈

  上一轮对阵北京的比赛,辽宁男篮打出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但这场迟来的胜利却无法改变球队无缘季后赛的命运。赛后,主教练郭士强用了“伤心”两个字表达自己的心境。

  这位被广泛看好的年轻主帅对于这样的成绩除了难辞其咎,也有深深的无奈。记者清楚的记得,当初米尔斯毫无征兆的空降辽宁队,面对媒体的发问,郭士强表示:“对这个人我一无所知,从来没听说过,也没看过他打球。”除了当时情况紧迫,一个主帅对即将到来的队员都毫不了解,可见教练组在选外援上并没有多少决定权,辽宁男篮饱受谴责的外援问题也不能完全推到郭士强一人身上。辽宁队接下来还有两个主场,3月中旬,李晓旭也将亮相全明星的赛场。伤心过后,总是会有希望的。

  本报记者 丁卉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